党建工作

第十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1-06-02 13:50 | 放大 缩小

  根据中心党委工作精神部署,5月26日,第十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宣读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和党小组成员名单,并部署了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现场 

  会议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对支部参与主办的西柏坡“红色教育”培训活动进展做了进一步部署安排,鼓励全体党员通过参观西柏坡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生活、工作的场所,回顾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感悟“西柏坡精神”的内涵和实质。  

  最后大家围绕党建和党务宣传工作进行热烈的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宣传工作对支部党建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每个党员都应做好党组织宣传工作,要深刻把握中心党委对企业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心党委的工作部署,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加强宣传力度,要把党建宣传工作常态化,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赵秀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