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十党支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座谈会

2021-06-02 13:59 | 放大 缩小

5月26日,第十党支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内外人士座谈会,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周园春,支部全体党员及中科北龙企业体系员工代表、党外人士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上,周园春认真听取了党员及员工代表意见、建议,围绕大家反映的共性需求和中心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办法和思路,并向与会党员传达了中心党委对支部工作部署情况和会议精神,鼓励全体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企业需求、中心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结合,深入基层群众,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为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的良好契机,在促进中心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践行使命。

   中心副主任周园春讲话

第十党支部齐勇同志发言指出,百年党史充分证明,我们党之所以能带领各族人民把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不断推向前进,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正是因为我们党始终践行一切为了人民的神圣使命;全体党员要在企业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表率作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企业发展的重要内容贯穿全过程,细致谋划、精心组织,为中心和企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撰稿:边海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