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百年党史 夯实党建工作

第十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2021-06-02 14:13 | 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第十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完成5月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党员同志们通过自我学习、集中讨论、交流心得等方式学习党史,深刻感悟历史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一个政党形成发展及其盛衰兴亡的真实记录,它犹如一面明镜,启迪今人,照鉴未来。

以“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为中心,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互动、同频共振”的模式, 发挥全体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引领 科技创新”的理念,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进步的思想力量 。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业务工作一线,将党史学习、基层党建工作和一线员工质量标准深度融合,强调“质量为先,安全第一”的标准。让党史学习、思想引领成为一线员工严守质量标准的动力和责任

党小组还对“学习百年党史 夯实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工作进行月度总结,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几个月学习让大家深刻体会了: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艰辛历程,增强了工作的激情和力量。接下来我们将更加深入的学习和交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脚踏实地的工作品格,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撰稿:李丽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