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十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2021-06-04 10:30 | 放大 缩小

  第十党支部第二党小组5月25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员同志认真观看了百年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之“共和国摇篮”,一起学习了《中国科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文件。

  会上,通过观看红色影片,大家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创建人民革命政权的宝贵探索与实践历程,跟随影片走进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中央临时政府这段红色岁月,深刻学习体会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中国科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文件,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好党的不懈奋斗史,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基层党员工作队伍,要立足本职岗位,在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增进了党员对百年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对党百年历程伟大成就的情感共鸣。作为企业基层党员,将努力把企业自身发展与党建工作紧密融合,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为我国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撰稿:赵秀瑞、摄像:李向楠)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