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十党支部深入组织第四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6-22 16:18 | 放大 缩小

  6月16日,第十党支部召开了以“支委讲党课暨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阶段内容的学习。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周园春,中心纪委副书记唐红,党群办宣传主管吴响及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按照支部“支委讲党课”活动安排,支部宣传委员乔红超同志首先带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了党史教育第四阶段、即新时期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及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相关内容,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世界谋大同的伟大信念,坚定了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的决心。作为基层支部党员,要在新的征程中擦亮初心、坚毅前行,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和担当。随后支部纪检委员董济农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中心党委关于《传承老科学家精神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实施方案》等通知文件要求。

乔红超讲党课

  唐红同志向全体党员作了“以案为鉴”专题警示教育的报告,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的典型案例,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号召大家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以案为鉴,从中吸取教训,警钟长鸣,增强风险防控意识,时刻紧绷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切实做到廉洁自律、洁身自好,带头保持优良的工作和生活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生态环境,坚决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到一言一行中。

中心纪委副书记唐红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

  会议中,第十党支部第一、第二党小组还分别向全体党员汇报了近期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开展的特色活动,得到与会领导和支部党员同志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

  周园春对第十党支部现阶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鼓励大家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党的先进理论基础经验和智慧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转化为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党员同志们还就近期参与党史教育学习的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撰稿:边海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