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记科技云发展部研究生座谈会

2021-06-25 10:40 | 放大 缩小

  6月22日下午,科技云发展部在信息化大厦1501会议室举办部门研究生、导师座谈会,部门主任黎建辉、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孙芙宁出席会议,部门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就研究生们关注的学业、生活、思想和择业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即将毕业离校的研究生积极发言,就研究生的科研协作交流、校友关系联络、学生思想建设、生活关怀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为科技云发展部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人事教育处和科技云发展部对学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回应,并勉励研究生们在踏上新的征程中继续努力,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提升了研究生组织的凝聚力,促进了部门、导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和理解,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对培养单位的归属感,也为相关学科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何群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