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十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组织生活会

2021-07-16 16:44 | 放大 缩小

  7月14日,第十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齐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了第十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结合中心党委部署,对支部三会一课完成情况、支部“党史教育学习季”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党员小组活动情况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深入剖析,对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紧密围绕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好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工作、丰富支部活动以及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体党员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心得分享,党员同志们表示,将持续增强新时代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个人的职业发展和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共同为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及中科北龙体系企业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结合这次工作总结,支部专门组织了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思想、工作、学习等各个方面开展了热烈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发扬组织生活会的优良传统,深刻地剖析自己、查摆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持续提升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与责任。

  党员同志发言

  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和倡议:要求党员同志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切实做好对普通群众的传帮带工作,进一步团结党员和群众,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勇于承担科技创新使命不断做出新贡献。(撰稿:边海峰,摄影:李向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