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三党支部建设“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党史学习文化长廊

2021-07-27 10:16 | 放大 缩小

  第三党支部 (大数据)在信息化大厦十层建设““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党史学习文化长廊,加强党史学习,向党的百年生日献礼。

  登高望岳天地阔,纵横捭阖自从容,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过去的百年历程之中,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实现历史性跨越,人民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中国共产党向后人展示了中华民族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以及中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以无可辨驳的事实向世人证明,中国共产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合格担当者。

党史学习文化长廊开篇巨幅海报

  第三党支部作为与大数据密切相关、处于国家科技创新最前沿基层党组织,紧扣“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始终坚持“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养分,独创“五坚持” 支部工作法,实现“融汇数据创新,贯通支部发展”,聚焦“科学数据”主责主业,弘扬科学家精神,打造实战型团队,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攻坚完成重大任务,真正肩扛起“国家责”。(撰稿:高瑜蔚)

党史学习文化长廊西侧全景

党史学习文化长廊东侧全景

电梯口海报

休闲区一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