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第三季度支部书记工作会

2021-09-24 09:34 | 放大 缩小

  9月22日,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党群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群办公室主任孙健英介绍了中心2021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完成情况、结合院党组夏季扩大会以及党建推进会相关要求,对近期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希望各支部认真做好党员组织发展工作、按照任务清单通过“三会一课”做好组织落实,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支部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夏季党组扩大会和建党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基层组织提升年的工作安排,围绕组织生活会中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做出承诺,开展“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和推动“传承老科学家精神 弘扬新一代科学家精神在行动”专项工作。各支部结合自身特点,介绍了特色做法和下一步工作设想。

  通过交流,各支部进一步梳理了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相互借鉴工作方法,为扎实做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