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暨专题学习会

2021-09-26 09:51 | 放大 缩小

  9月24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支委扩大会暨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黎建辉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任务,对照中心第三季度支部书记工作会部署的党建重点工作,研讨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明确年底前支部重点工作安排,同时结合分析支部党员组织发展现状,确定了支部党外科技骨干名单并建立了联系制度。

  按照任务部署,支部副书记贺纪华带领支部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明确了该条例的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党的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提高党的组织工作质量。

  与会人员就学习材料结合工作实际纷纷做了相关发言,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想。支部书记黎建辉指出,《条例》系统阐明了党的组织工作的地位作用、指导原则、职责任务,全体支委和小组长要切实增强学习《条例》的自觉性,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努力抓好四强党支部建设,更好地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中国科技云建设的创新发展。(撰稿:贺纪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