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三党支部开展“以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主题学习活动

2023-05-26 15:45 | 放大 缩小

  525日,第三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以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主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党小组13名党员参加,中心党委委员周园春出席。活动由第二党小组组长朱小杰主持。 

  汪海燕做题为《以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的报告,从科技创新的科学内涵和要义、科技创新是破解增长瓶颈的关键、科技创新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支点、全速发动创新驱动的新引擎等四个方面阐述了科技创新对于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性及重大意义,号召大家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落实到实际工作的各个环节,凝聚起推进科技创新的共识和力量。 

  讨论环节中,党小组成员纷纷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工作中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时刻保持创新意识,并坚守信念不放弃,为国家的科研事业做出自己的努力与贡献。撰稿:汪海燕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郎杨琴

附件下载